暖阳

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,
眼里一片海,我却不肯蓝。

关于《将死》的一些背景。

一开始死掉的就只有敦,为了在大战中保护大家。

被他救下来的众人希望他活下来的强烈愿望使时间暂停了,但是因为敦是已经死掉的人,他活下来是不被允许的,所以世界意识会想方设法杀死他,敦所看到的一切就是渴望救他的人们在将他推离死亡。

实际上,也有一条敦并没有轮回记忆的不断为了救他们而主动赴死的线。

想要打破这个僵局,让时间重新流动回归正轨,就需要敦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的现实,并且主动抹杀掉自己。(草,我觉得我太不是人了)

整个故事开头发生在夏天的开始,末尾时候夏天已经结束了。

至于敦到底死了还是活过来了……

涉及我自己的两个预定结局:1.死了,0是大战发生那天的清晨,是一切的开端。2.活着,0是重新开始的起点,是可能被更改的命运。

不过每个人的见解都不一样,不必局限于我给定的结局。

评论(6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暖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