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

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,
眼里一片海,我却不肯蓝。

【all敦向】国王游戏 2

  1. all敦向。内含太敦、中敦、芥敦、乱敦。(可能)涩敦、陀敦。

  2. 第三意志介入导致的国王游戏场面,类似于“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”。(毕竟我实在想不出这一群人友好和谐坐下来玩游戏的原因)

  3. 第三意志实际上就是作者的意志。

  4. 人物属于朝雾卡夫卡,OOC属于我。



第三轮

        这一轮的国王是国木田独步。

        轻咳了一声,国木田开口说出自己的命令:“所以说这个游戏有什么意思,那就2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被太宰治不满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啊,芥川你要抱到什么时候,第二轮已经结束了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跟随着他的目光看向仍旧坐在芥川腿上的中岛敦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中岛敦也没发觉,你却只抱怨芥川一个人呢,太宰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后者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几秒钟后,脸色大变,立马腾地站起身来,跑出了虎化的究极速度冲回自己座位上,脸朝下埋在桌子和手臂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右边的泉镜花戳了戳他的肩膀:“敦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镜花……请别管我。”中岛敦羞愤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,习惯于坐在自己死对头大腿上甚至惩罚结束了都没发觉——这种事也太羞耻了,该死的芥川不提醒他果然是想看他出丑吧!?

        你给我记着!中岛敦抬起头愤怒地瞪了一眼芥川。

        芥川:?……人虎害羞好像有点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可以继续了吧,2号向……”又围观了一出后辈的爱恨情仇,国木田继续自己的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未完的话音再次被太宰治打断了:“敦~君~要不要坐到我身上来,忘掉刚刚的事的最好方法就是和喜欢的人做同样的事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无语哽咽了一下,“太宰先生,先不说那种奇怪的逻辑是怎么回事,除了执行命令不能离开座位的吧。还有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哪有那种喜欢坐在别人身上的奇怪爱好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敦君讨厌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这个意思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就是喜欢我了!”太宰治右手握拳敲向自己的左手心,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!宰!治啊啊啊啊啊!你要打乱我计划到什么时候!!给我正经点啊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!!”没等中岛敦回应,太宰治被坐在他左边的国木田一把揪住衣领,提起来狠狠地左右摇晃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距离太远无法动手的中原中也给国木田点了个赞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能够下令的国木田敲了敲桌子,“2号说三句话赞美7号。”

【2号:中岛敦,7号:太宰治】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国木田君你有时候也会做点好事嘛~”对这个结果,没有人比太宰治更满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赞美太宰先生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也松了口气,右手食指不自觉点着下巴,他侧过身看着左边的太宰治期待的表情,神情里带了几分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双紫金色的眼瞳仿佛注满了清晨的阳光,在太宰治的眼底映出灿烂的花朵。压下心底轻微的悸动,太宰治不禁露出几分真心实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耀眼呢,敦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太宰先生经常一不留神就跑去自杀,平时的工作也总是丢给我做,每天都在侦探社沙发上无所事事,还在咖啡馆里赊账,很多时候会怀疑这个人真的靠谱吗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敦君,是夸我哦,夸我,你这明明是在抱怨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笑了笑:“但是我非常尊敬并喜欢这样的太宰先生。在我质疑自己的时候都是您把我拉出来,虽然不知道您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,但是坚定的步伐总能给人很大的信心。如果可以的话,还请您不要自己背负那么多东西,教会并让我拥有同伴的是您,什么时候也把我当成同伴依靠一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在那双诚挚的眼眸凝视下,太宰治有些退缩地垂下了眼帘,然后又带上自己一贯的戏谑语气:“真是大胆呢,这是在对我告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从对面飞来的茶杯,哐地一声砸中了他的脑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喔,好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得寸进尺啊!”中原中也忍无可忍,暴怒发声。他瞥了眼无奈的中岛敦,危险十足地轻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作为不可替代的前辈,太宰有很大的优势,但是他可不会像太宰一样因害怕而退缩,正是这份不熟悉,才是他的优势。

 

第四轮

        不声不响的泉镜花翻开了手上的鬼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镜花运气真好呢。”中岛敦探头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点了点头,泉镜花说出自己的要求:“5号背着1号绕桌子走三圈。”

【5号:国木田独步,1号:泉镜花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种情况也是有的呢,国王指名到自己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国木田背着泉镜花绕圈的时候,太宰治悄悄咪咪地凑到中岛敦耳边:“你看国木田君,像不像一个慈祥的老父亲?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:……噗。

        国木田:“讲那么大声我都听见了,混蛋!!”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这一轮平稳地过去了。

 

第五轮

        这一轮的国王再度落到了中岛敦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知道他提不出什么过分的要求,但是还是会不由期待出现之前的反转场面,每个人的目光都带着点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    思考半响,中岛敦开口了:“那就2号唱一首歌吧。”

【2号:宫泽贤治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咦,我吗?”一直安安静静的宫泽贤治站了起来,“那我给大家唱一首‘牛之歌’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,还挺好听的。


第六轮

        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圆桌边的众人不由得紧张地深吸一口气,鬼牌终于到了某种意义上这个游戏真正的大魔王——与谢野晶子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与谢野夹起纸牌摇晃着,显得十分漫不经心,“第一次做国王,就先来一个简单一点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8号躺在地上,4号在他身上做30个俯卧撑,才30个,对你们来说应该很简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,大家脸色都有点古怪。

        重点不是30个吧,这个姿势一不留神会出大问题的啊!

【8号:中岛敦,4号:中原中也】

        就算不是动用智慧型异能者,中岛敦还是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,“抽中我的频率也太高了吧!这不是基本上每一轮都有我参与吗?这是运气问题吗!?”

        终于察觉了啊,敦君。乱步仍旧撑着下巴,对侦探社后辈的怀疑完全没有解答的意思,只是充满趣味地发出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很明显,这个游戏的中心人物就是中岛敦,这一点从游戏还没开始就能发现,倒不如说,正因为中岛敦触发了类似异能的东西,他们才会在这里玩国王游戏。创造出这个空间的人到底想要他发现什么呢,想必另外几个人都已经有所发觉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——是,那几个人想要赢过名侦探,还早得很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被迫躺在地上,眼看着中原中也脱掉帽子和外套,缓缓俯下身来,中岛敦脑子里突然冒出泉镜花前一段时间看的少女漫画情节,这都是因为侦探社的女孩子们疼爱泉镜花而塞给她的,中岛敦也不经意瞄过几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,不就是传说中的“壁咚”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,或许用“地咚”更合适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抬起双手捂住脸,中岛敦下意识求救地看向太宰治。

        接收到他的求救光线,本身也很不爽的太宰治开口提议:“把敦君换成芥川不行吗,反正他俩身高也差不多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忘了规则吗,想也不可能吧。”与谢野好心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怕什么,我会吃人吗?”中原中也双手撑在中岛敦两颊边,对着他柔软地贴在额头上的发丝吹了口气,让中岛敦紧张地一抖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一下子就能完成的动作,偏偏被中也拉得极长,俯下身去迟迟不肯支起来,灰色的西装马甲与白衬衫互相摩擦,似乎中也身上偏高的体温也一并透过衣料传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份温度逐渐攀升,最终成为染红中岛敦耳根的颜料。

        思想好像有点模糊了,中岛敦只是穿过对方橙色的头发盯着天花板,祈祷这种尴尬的时刻迅速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头一次暗恨自己体术太好,想要装作做不下去倒在中岛敦身上或是趁机亲他一下都办不到,当然,这也是因为他没有太宰治那样的厚脸皮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第三十个俯卧撑马上完成的时候,中也再次俯下了身,嘴唇靠近中岛敦的耳边悄声说:“喂,小鬼,我挺中意你的。”


TBC

想惩罚真是头秃啊……

诚挚向各位姐妹征求有趣的惩罚内容!! (づ′▽`)づ 

ps:牛之歌,当然没有这首歌了

评论(41)
热度(1543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暖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