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阳

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,
眼里一片海,我却不肯蓝。

【树洞】来谈谈心上人吧 中

论坛体,非国设。本章法叔客串。

前文走 来谈谈心上人吧 上


真搞不懂你们怎么都觉得A很可爱?他哪里可爱了?

如果说是他外向开朗的性格的话……我就勉强承认了吧,在活络气氛这方面他算是挺好的。至于其他的,那算了吧。

说A可爱还不如说Y……不不,不如说W可爱呢。

W有时候挺呆的,怎么形容呢,就是天然呆吧。

明明生活里都一副老成的样子,总是以家长自居来管教我们,但是某些地方却意外的单纯和天然。这一点上和F是完全相反的类型,也许是和I相处多了的缘故?

I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天然呆,性别男。

我、W、F都是2班的,A和Y是3班的(真是修罗场啊)。W坐在靠窗那列的第三个,我是第四个,F是第五个。

天气好的时候,W会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窗外走神,慵懒地眯着眼睛,如果有轻柔的风从外面吹进来,他就会露出很一个淡淡的笑容,看上去特别幸福的样子。

我在后面看着他,也感觉到非常的幸福。顺便一说,我绝对没有偷偷看,是光明正大地看的。

如果这个时候你去喊他的话,他很久都反应不过来,你多喊几声,或者去拍拍他的肩膀,他才后知后觉地转过头来,脸上是完全状况外的茫然——就好像才刚刚睡醒一样。

……可爱到了极点。

66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谁是痴汉了!我只是一个正常的追求者而已,难道喜欢一个人不会觉得他不管怎么看都很可爱吗?

要说痴汉的话,Y的妹妹才是吧。

Y的妹妹是一个连Y这样的战斗分子都会害怕她的兄控,每天的日常就是抓住Y不放喊着要和他结婚。

一看到自己的妹妹出现,Y就会放下所有事情如丧考妣地非一般速度跑走。

兄控真是太可怕了,不禁有点同情Y了。

70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说到兄控,就不得不提起W的弟弟和妹妹,真是一个庞大的兄控集团。

如果说那三个室友是我追求W路上最大的障碍的话,那W家里的兄控集团就是最坚固最长久的难题了。

不管是弟弟还是妹妹,对于他们大哥相关的东西都敏锐得可怕,只是见过几次面而已,他们就都看出来我对W有意思了……从此以后只要W家里他们之中的某一个在家,想去找W就成为了一件极为凶险的事情。

全家都会武、想约大哥就从我的拳脚下过去这种设定真是太犯规了。

也不是还不了手,我的身手还是不错的,但是既然要追求W,我跟他的家人动手打架算什么道理……

他们大概是已经做习惯了这种事情,角色切换得非常流畅迅速,只要W的目光一放在这边,大家都是一副“我们正在和客人友好相处亲切交流”的样子。

中国人的演技,真可怕。

我同情Y似乎同情得有点早。

90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@71楼 不,我有心上人了,生猴子就算了。

@68楼 请让我代替W拒绝你的表白。

@75楼 谢谢提醒,原来修罗场和如丧考妣不是这样用的吗?但是78、79楼又说这样用也很合适……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。

@85楼 我不是独生子女,相反的,我也有不少兄弟,但是我家的情况……总之是完全不能和W家相比较的。

94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接下来说说我和W的相处。

中国是不是有句俗话叫做“近水楼台先得月”?

W和我是前后桌,我们五人中我俩坐得最近,我们学校都是单列的座位,因此没有同桌的坐法。上课我俩偶尔也会传小纸条、聊天之类的。

宿舍里面我们两个的铺位是挨着的,W靠门,我在中间,旁边是冰箱和置物柜,对面是AFY三个的床位。

晚上W无聊时会直接跑到我床上来喊我一起看恐怖片。

被A他们说了狡猾心机,没办法,一个床位只有这么大,再多的人也挤不下了,绝不是我故意放了两个抱枕在床上。

据F说恐怖片是一个能快速促进感情、还能拿到福利的好东西。

特别是当你和心上人一起看的情况下。

所以一开始我也期待W像他的外表看上去的那样,会害怕妖魔鬼怪一类的东西,但实际上的状况是他在整个过程中毫无波动,看到有些地方甚至还会笑出声来。

听说很多中国人都这样,看恐怖片反而会兴奋得不得了,把它当成搞笑片来看。

……我不是很懂这种心理。

102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总之,虽然恐怖片没有达到传说中的那种效果,但是也算是促进了我们的感情吧。

大二七夕之前,新闻部的一个学姐YS给了我两张电影票,并嘱咐我一定要和W一起去看,表情非常的坚定和激动,塞到我手上之后念叨着“我可是把这个月的粮全赌在你身上了”就潇洒地走了。

总觉得我好像明白她在说什么……

111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哎呀,这里不是楼主哦,他临时有事出去了。

我大概就是你们楼主口中说的F吧,竟然在背后说哥哥我喜欢勾搭女孩子,和美丽的小姐们相处难道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吗?

哥哥就来帮他说完这件七夕节电影事件吧。

跟着他的简称把楼主叫做B好了。

这个笨蛋拿到电影票之后一个人在寝室里面犹豫了整整两个小时,就为了到底要不要邀请W、怎么邀请W纠结,我只是问了一句“终于开窍了要去请小W看电影吗~?”,他就脸色通红地反驳着“不是!”

别看你们的楼主说话看上去冷静又礼貌,其实他是一个教科书式的傲娇。

不过现在长大了点确实没有以前那样容易逗了,唉,哥哥我有时候真有点寂寞呢。

两个小时后W回到寝室了,看不下去那个笨蛋手忙脚乱的样子,我只好帮他一把,直接告诉W说B要请他看电影。

W向B求证,B一把将票塞人家手上,说:“才不是特意想请你看电影,只是恰好有票而已!”然后就以学生会有事的理由跑掉了。

不是我说啊,这家伙这样子追得到人才怪了。

146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@149楼 感谢小姐对法国的喜欢,有机会到法国的话我一定会非常欢迎(。・∀・)ノ❤

@157楼 这家伙的外表和行为确实十分绅士,但真面目其实是一个傲娇又闷骚的工口大使哦,千万别被他骗了。

@163楼 问哥哥我为什么会在B的家里?我是来中国有事的,来找他一起去,结果没想到他早上就已经去过了呢。

看完电影回来后B一脸“要死要死要死”的表情,问他什么都不说,要不是后来W说起,我还以为他告白被拒了。

原来他们看的电影是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,两个人谁都没有注意,只注意了时间和地点,到了地方才发现。结果两个人坐在一群小朋友中间看了两个小时的动画片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都要尴尬死了。

B也真是的,要是哥哥我就主动拉上W出去换一场就行了嘛。这家伙死要面子不开口说一句话,强作镇定地熬过去了整场电影,当W转过头去看他的时候,从耳朵尖到脖子都红透了,就是不肯看W一眼。

看完电影W笑着安慰他:“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动画片的,没事的你不用内疚啦。”

W又羞又恼地打乱了后来的下午茶计划和游乐场计划,和B就这么回了寝室。

虽然很不道德,但是我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天哪YS小姐到底是想助攻还是有仇啊2333333

172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你们也不用太心疼B,这次电影事件给他刷了不少W的好感度呢。

因为W怎么说呢,家里弟弟妹妹什么的非常多,一直都是照顾人的大哥形象,家里好像是也有傲娇型的弟弟妹妹,所以对于这种类型感到非常亲切、也应付得习惯了,并且W是真心觉得B挺可爱的。W的原话哦~

也许YS小姐就是抓住了B这种奇怪的萌点,然后故意以此来让B被动地刷W的好感吧。

后来在一堆人的怂恿下,B用着“为了补偿上次带你去看动、动画片的损失,我请你去游乐场吧”的蹩脚理由再次约了W出去。

W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哥哥我啊,常常会觉得W真是一个精明又善解人意的人啊。

B这家伙,被喜欢的人这么温柔地对待了还不自知,还总嘲笑A是情感上的笨蛋,真不知道谁才是笨蛋。

或者说,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吧。

188楼  红茶与绿茶

 

tbc.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暖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